close

 

 

 

 

Cow yao!!!!

借我罵一下!

阿黃蜂你的氣勢咧?

我說這第一場球怎麼打得跟去年太陽被馬刺打爆的時候一模一樣?

跑轟不會跑了阿?

CP3缺乏支援  什麼都要自己來

其他人站在那裏是怎樣?

進攻的時候是不會跑動喔

你們的energy是去哪裡了?

最誇張的是

有一球CP被撞倒

沒有一個隊友走過扶他

最後Rasual Butler突然發現才走到後場去拉CP一把

也太誇張了吧

連轉播員都說了

He's the star of your team!!!

有沒有搞錯阿  你們

沒有看過騎士的球嘛?

LBJ倒地整個隊都擠上去了 雖然這樣也太誇張

CP自己要做這麼多事情  又得不到支援

又贏不了球 

臉上又是那個無奈加失落的表情

你們這些隊友  就不能幫忙step up一下嗎?

還說隊上Chemistry很好 

現在騙誰阿?

什麼叫做被打爆還是有氣勢?

去看看拓荒者吧!!

雖然Brandon Roy也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但是每一個其他人都看起來超級努力的

拓荒者主場的球迷實在是太棒了

拜託拜託   黃蜂阿  拿出你們的氣勢吧

讓cp的傲氣回來吧!!!

同樣都是要拿30多分10助攻的

讓他帥帥的贏一下吧!

 

 

 

然後我說阿

湖人真的打得很漂亮

超級好看的

they play like champs!

公牛阿  嚇的C一身冷汗

不過KG不在真的有機會喔

然後說也奇怪我怎麼會想看老鷹的球

他們也打得太好了

最後是小牛  打爆馬刺吧

趁Ginobili不在的時候打報他們吧

你說太陽是不是時運不濟

永遠碰上馬刺都贏不了

今年馬刺好打  鐵三腳缺一

太陽卻進不了季後賽

唉  就是沒這個命

 

拓荒者啊   加油加油喔

年經年輕不要放棄耶

黃蜂  我拜託你  求你了  不要讓我考完期中考就沒有球賽可以看

好好的打阿

金塊身上是有第一輪魔咒的

火箭身上也有 

不要白費了歷史幫你們的忙啊!

 

cp3我相信你可以的

拜託  你可是抄截王加助攻王加大三元王耶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