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3說: That's why we can still keep our head up high. They won the serves and now we ganna do the same.

黃蜂第二場其實打得很不錯

可是好多的失誤

有些你看了就知道他們沒有在認真打

不過回家我相信有主場球迷的力量

氣勢會回來的!

星期天回到新竹  我要看黃蜂蜂蜂兒們贏一場漂亮的球喔!!!!

CP3  拜託你是幾乎是神耶

這麼愛你  才不會讓我失望!

 

 

他說了很多話

something very sincere and honest

我都有記在腦子裡

不需要刻意的去記得就放在腦子裡了

我喜歡

喜歡這個季節 

大大的陽光

很雀躍的心情

 

 

就只差黃蜂蜂蜂了!

不要讓我今年又有機會化了濃妝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