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my dear!!!!!!!!!

 

 

 

 

 

Mr. Boris Diaw!!!

每年4/16都要好好的以小小球迷的身分(or大大fan) 慶祝一下

每年這時候都會有幾天心情都特別好

雖然是因為期中考 季後賽剛開打我就無法好好看球

可是就是莫名的好 

也許  春夏之間就是我的季節!

 

今天是例行賽最後一天

也是這一季最後一場比賽

這是自從Diaw打出身價後第一次季後賽看不見他那優雅的身影

這一季是一個重大的轉變

鳳凰城對Boris 已經no love了

他們忘記了要怎麼用Boris  忘記他的全能

Boris也在Phoenix打悶了

所以他與Bell兩兄弟到了北卡夏洛特山貓

 

記得那天我興高采烈的早早回到家要看太陽的轉播

卻發現最愛的他們倆被交易了  怒到說不出話來!!!!!

畢竟   Phoenix Suns是我第一個愛上NBA的球隊  也是讓Boris打出身價的地方

不過現在看來  這個交易對Mr. Diaw是好的 (太陽沒什麼好說的)

對鮑伯貓也是好的  也讓我開始看到這個年輕球隊的競爭力和可貴

因為這個交易  鮑伯貓差一點點就可以打進季後賽了

they had a good chance, but they just didn't make it.

It's okay, cos it's already a great great season with great process.

對一個才5年的年輕球隊   季後賽是沒有這麼容易的

但是我們就在那兒了   that's called "potential"

Boris 他重新找到了會用他的教練和球隊 

Thanks, Larry Brown and MJ!

We'll definitely be there next season.

 

 

已經喜歡Boris第四年了

這個打球浪漫的法國人

皮膚黑得很剛好

臉長的很有型的剛好

有法國人很挺恨挺的鼻子

小眼睛但是眼線很長

然後一點點點點的娃娃臉  (只有一點點)

很性格 

脾氣又好  又低調的好球員

不突出  但是  重點是  他很有用  很全能

 

低調是重點

很像是在說:

"我不怕你看不見我  因為我有實力  懂我的人  就會好好的用我"

有一種瀟灑

看他打球真是一種藝術的享受

不過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原因

喜歡也不需要原因

就是很喜歡Boris Diaw  記得嗎?

 

今天

是Diaw的27th生日

只是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多休2個月的假

有點可惜

不過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遺憾

(支持太陽的時候就深深的被刺過了體悟到了)

有遺憾也是一種美

因為不完美  才可以很美麗

才會有希望

 

也許  我兩年後可以去北卡念書也不一定

這輩子  一定要至少親眼看見一場Boris Diaw的球賽!!!!

好好休息吧  Bell好好養傷吧

Happy Birthday!

see u in October!!!!!!!!!!!!Mr. Boris Diaw and Cats!

 

 

 

btw, Hornets and CP3!!!!!!!!!!!! 你給我好好的打季後賽!!!

Portland Trailblazers!!! Roy!!!!!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