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黃蜂在客場迎戰湖人  勝!

報了聖誕夜大輸的一箭之仇

我只能說CP3是神  真的很誇張

32分  15助攻  失誤0

然後D.West 40分 11籃板

連我都很難相信

喔天阿

CP3說話阿超可愛的  打球也很可愛

接受訪問謙虛又有霸氣   Oh my gosh!

整個黃蜂是這一季最會防守的球隊耶

第四節湖人只拿了13分  科科  反正湖人也該輸一下了 (顏賽分不要打我 )

"Watch out, Lakers!" NBA.com said.

http://www.nba.com/2009/news/features/dave_mcmenamin/01/07/lakers.hornets010609/index.html

anyways, a good win!

 

山貓在主場對上reining Champions Boston Celtics  勝! 

regular你來我往  好刺激  overtime山貓就整個打開了 Raja受傷缺賽但是防守最的超級棒  連KG都投不進呢!

Raymond Felton和G. Wallace整個就是太準了

送Celtics2連敗

Boris持續高檔演出

快快加油  山貓隊史上第一個大三元應該不久後就會出現了!

 

 

公牛也中止三連敗  勝!

Ben Gordon阿  D.Rose阿   加加油吧!

都選到狀元了 還沒打進季後賽不是很糗

 

加上昨天吧還是前幾天  Wizards終於終於贏了騎士  整個就是痛快

我看騎士越看越不爽  不過今天Celtics輸了  騎士就超越他們變成東區第一了  不好不好

不過我說Celtics阿  之前19連勝真的很酷很風光而且They deserve it 

但是有點太跩了  尤其是KG  開始垃圾話一堆

過去7場只贏了2場  現在又連敗就回去好好反省吧

 

沒有太陽  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