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

愛上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春假的第一天

被錄取後的第一次

想自己一個人到處亂晃

 

Dear John最後一封情書

Remember Me記得我

提早了上映

原本的計畫要和goofie一起去看

完全被打亂了

 

Dear John這本書  我看完了

是我第一本看完的全英文小說

看完這個故事   我哭了

沒想到  我們的故事起頭得和這故事一樣

3 weeks together, that's all it took, 

3 weeks for us to fall for each other

 

電影是邊看邊哭

really wish you were here

 

不過故事的結尾 

heartbreaking ending in the book

but

interesting and open in the film

 

可是我們的結局  我還不知道

因為

我們的故事還沒結束

cus both of us believe it never ends: )

 

Anyways,

抓了賽芬跟我一塊兒去看

她也哭了

 

but由於賽芬姐姐不喜歡吸血鬼Robert Pattinson

找別人去看Remember Me也很奇怪

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去了

(我很怪胎  我承認)

 

 

還好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雖然  still wish you were here

但是  記得我  讓我愛上自己看電影

 

很奇妙

自己看電影  感覺就像  自己是電影裡的ㄧ份子

螢幕上演的故事就是自己的故事

感覺很酷

真的 

有的時候你就是只能用  酷  來形容ㄧ種感覺

不是什麼都酷   可是

就真的是酷的感覺

懂somehow的意思吧?

Somehow, it feels so cool to go to a film by myself.

 

記得我 

把人們所謂的怪胎與現實社會價值觀不同說的很真實

那是一種 

你想要活出自己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卻處處碰壁

想要歸屬  卻找不到

想念一個人  卻感覺不到他  

feel lost, feel being left out

那是一個很心裡的感覺

可是somehow這個怪咖   卻是一個型男

他身邊所有的有的人都以為他會因此滿足  隨波逐流

no one understands him

he's painful

 

Suddenly, he started making some differences

he thought, ok, it's time

then, BOOM

the end

 

it an unexpected sad story,

it's sad because everyone must have the moment feeling in this way

but no one can understands the pain, any other's pain, but their own.

so everyone in this world is always looking for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himself/ herself.

it's ironic

everybody's looking for belongingness

 

it's an unexpected sad story

and it real, it's happens a lot in reality

but, somehow,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