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 

我現在連說話都像他

看不下去了

我們的故事

同一個故事   兩個版本

here's my version

 


 

這一切都要從去年夏天說起

 

June, 2008

佛學社的期末聚餐

坐著指導老師的車去吃飯

出現了一位從來沒有看過的男生

我第一眼看見他就想說

"這哪來的帥哥!!!!!!!"(用我看球那瘋狂的口氣喔)

這就是那天我對他唯一的印象

應該是吧

因為他就是一個看起來很兇的人

大眼睛 你知道的  不笑就看起來很恐怖

很像在說: 我沒有興趣與你打交道, 少  惹   我!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天是NBA總冠軍賽的第一戰

Boston Celtics贏的很漂亮  於是我就與社長熱衷的一直討論今天的比賽

以至於整頓飯沒又再去注意這位"帥哥"

只是回程的車上他爸爸問我有沒有要去小星辰

我心想  他也要去?! 天阿 這看起來兇神惡煞的人也要去帶小孩?

小孩不被嚇跑才怪!

不過得知這位仁兄叫做傳彥  Jeff

 

 


 

提前三天上中台去發心

他, 社長和我一起坐車上山

他說我遲到了  可是我沒有

我是right on time  很準時

是他們早到了

在車上   睡睡醒醒

上了中投公路後  都醒的差不多了

師父就開始與我們聊天

然後我又很社長開始聊Celtics的總冠軍

就問到這位在Minnesota念書的仁兄

(因為KG在轉到Celtics之前就是在Minnesota T-Wolves)

問他有沒有去現場看球阿   KG很酷阿  之類的

好像他那時候就有說他是KG fan吧(也忘記了!)

他說什麼他有問我是不是清大的  (因為他爸爸在清大教書  而我們是清大佛學社阿)

然後我就很兇的說:不是 我是交大的!(以至於之後他對我一直有偏見XDDDDD)

我真的不記得我有很兇的說

anyways,

一到山上就得知是要做中隊長

(天阿!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他這種人?  XDDDD 其實我們都帶的很棒的   真的!  直下承擔)

就這樣我們倆都是與不同group的人一起

喔  不  是我的問題了   我上山都不會特別找哪些group  就是上山發心  都可以啦 

就是一直到小星們來報到的那天

喔  不  中間我幫他和他的兄弟阿喆拍照

那時候我還是路人甲  他也不過就是個路人甲

接下來

就是那位小妹 

我的中隊是他隔壁中隊

所以開營式就坐在他旁邊

前面那位小妹就開始對他的臉很有興趣

因為他臉上有印印章  哈哈

(這邊其實我都忘記了  他今年講了一下  我回憶了一下  細節才慢慢的想了起來)

與那小妹的的細節就是他寫的那樣啦 (請見左邊連結"我們上輩子一定是雙胞胎" our story 1-1)

只是呢  我問那小妹他帥不帥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想說這小朋友的想法會不會跟我們一樣而已

畢竟他真的滿帥的  不過也不太熟  沒有想太多

然後  那個小鬼不是指著我問他 "那她是你的妻子嗎?"

天阿 我想了好久  好像果然有這件事

超好笑的 真的是我想到就想笑的一句話1658287147.jpg

不過  他怎麼記憶力這麼的好阿  天阿  這麼細節的東西都記得

還有中間有時候我看到他就一直笑

因為阿  你知道的  他190

居士褲沒有那麼高的size吧

他穿起來褲管都掉在腳踝上面

就是很有趣的情形

還有  對講機他帶都戴假的   耳機都不戴上

什麼音樂人  要保護耳朵  是啦是啦   他是個音樂人沒錯  (鋼琴彈的很不錯  只是很久沒有練了 : p)

每一次我一聽到"呼叫禪定中隊長 傳彥"  看了前面中隊的他  看起來傻傻的不知道有人呼他

都要我提醒  唉  難怪他覺得我很兇  老是在提醒他這些事

還有就是那個領子

中隊長自己的領子都沒有翻好  衣裝沒有整理好  怎麼要求大星小星阿

尤其是上台領獎的時候

於是就會替那身高高的他翻好領子

也不知道長這麼高  我手要抬很高很酸的 :p

他心裡想說: She will make a good wife.

我心裡是想說: 真是的  男生都是這樣  小地方都不注意的

結果現在他比我還要細心 (L)

 


 

好就這樣   到最後一天要回家的那一天

我一直哭 

因為所有中隊長只有我要回家  其他都要留下來圓滿第二梯

喔  還有他   那天也是要回家的

他之後說是我看見他就主動問說"等等坐車要不要一起坐阿?"

這我真的就不記得了

總之  我們倆都在車上做好了   又被車下的夥伴們叫下來拍照阿  什麼的

然後又哭一哭  上車了以後  我們倆當然是坐在一塊囉

就聊了些東西  music阿  sports阿  在國外念書阿   things like that

然後想說   唉這人也住新竹   也沒跟他拍照  

於是就拍了那一張具有歷史意義價值的照片

P1000894.JPG

 

our story started with this picture

but both of us didn't know the story would go like this at that time 

 

 

 

還有那張他很可愛的照片 

我自首   我是真的有說他很可愛  哈哈

因為真的很可愛

不信自己看

P1000899.JPG

 

可愛吧

:   )

太可愛了!!!!!!!!!!!!!

這樣你滿意了嗎? (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