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Suns has NO LOVE to Boris Diaw anymore

Darn!!!!!!!!!!!!!!

一場錯誤的交易

失了Shawn Marion

多了一個廢物

輸了季後賽

丟了面子

走了總教頭

散了球員的心

人事全非

哪來的下一年?

現在又說

太陽要公開交易Boris Diaw 

卻沒想到Diaw許多球隊搶著要

想找尼克和金塊做三方大交易

換來某些大牌球員

卻完全不符合太陽的原本謙卑的團隊球風

算了!!!

我很怒

反正  正好阿

Shawn Marion不在了

如果Boris Diaw也不在Phoenix了

一切正好阿

我就不用花時間去看太陽的球了阿

暴龍隊很想要Diaw  就讓Diaw去吧

我還可以請我認識得一個暴龍隊的dancers幫我要簽名  和球衣

看在還是很喜歡Raja Bell, Grant Hill and Nash 的身上

一句Good Luck

祝鳳凰城太陽能早日拿冠軍

最好是Nash和Hill還在的時候

曾經對太陽所有的愛

就算是美好的回憶吧

Thanks anyways

for the making me fall in love with NBA







拜託!!!!!!!!!!!!!!!!!!!!!!!!!

好消極喔

不要讓我有這麼為難的一天

我還是喜歡在太陽的Boris阿!!!

只是都嚇呆了   好怕真的走了

只好灑了錢請Berkeley的朋友幫我帶Boris的太陽球衣回來

加運費US$40  不管了 

還有Boston Celtics Champs的紀念T  女生版的

US$21  運費不知道是多少

if the rumor is true,

I got NO LOVE to Phoenix, either.

But still have LOVE to Raja, Hill, and Nash,

so plz!!!!!!!!!!!!!!!!!!!!!!!!!!!!!!!!!!!!!!!!!!!!!!!!!!!!!!!!!!!!!!!!!!!!!!

雖然我也很想全心全意支持黃蜂

ai~~~

很語無倫次  我知道

請原諒我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麼的矛盾了吧





星期五一早等著看選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