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我的生活

整個  失了序



聽起來  好像很糟糕

不過  就只是

出了軌道的生活罷了



因為太陽黃蜂這星期都在東區客場之旅

每天的球賽都是早上6點7點的

看完都才9點10點

於是我總是又去睡回籠覺

(我只翹了一個早上的課喔)



每天都是幾點課幾點才起床然後趕公車上課 

下課趕練球趕運動趕回家的生活

很簡單  很清新  很悠哉

偶爾  發個瘋  起個大早  跟在國外的你們說說話  看看球

再回去睡個覺  賴個床

失個序

也挺不錯的

連這樣我都要好好享受

就連空白的心情也要懂得愛自己

都要覺得自己很酷



我喜歡假日早早起來一個人看球

 喜歡邊看好球邊聽親愛的你們說說話
  
 喜歡看完好球在陽台上曬曬太陽
 
 喜歡窩在軟綿綿的床上睡回籠覺

 喜歡中午醒了以後翻身阿賴床阿的幸福

 喜歡伸懶腰  喜歡打哈欠

 喜歡下了課衝球館幫交大男排加油

 喜歡打小梅竹每個人很認真的美麗

 喜歡不用打工可以天天去游泳 就像高中的日子

 喜歡看Wall Street Journal的知性感

 喜歡戒不掉NBA

 喜歡一個人走回家

 喜歡失序還覺得自己很酷

 

我就是喜歡

誰都拿我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