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球迷日記
我要來發個瘋
XDDDDDD

ptt 太陽板
"前三節領先  第四節就可以亂打嗎?"
喔  所以  今天太陽輸了一場很不該輸的比賽
對上小牛  前三節領先13分
結果第四節只拿了九分
What the hell is this?
摔東西了
我們太陽專輸強隊
Shaq找來了也沒有用

而且  我的Boris今天拿了全隊第2高的分數15分
很不錯了  最近的表現都滿穩的  很積極
投不進沒關係  他會攻擊籃框製造犯規  罰球得分
雖然有時候罰球和投籃命中率讓我很捏把冷汗
今天投12中6 沒有很好  但是三分球投一中一  XDDD
還不錯  Boris好像是專打小牛的
每次打小牛不管輸贏  都會有很積極的感覺
還記得前年playoffs西區冠軍賽  他ㄇㄠˇ 起來打小牛得了34分的那場嘛?
致勝球還是他投進的  接下來幾場槓上Dirk  火鍋賞的大家都傻眼了
今天就怪Nash第四節腦充血  進攻完全失效吧組織不起來吧
唉!!!  哭哭
然後今天黃蜂馬刺火箭湖人通通贏球 
這意思是我們掉到西區第6  而且要爬回前4的機會不大
天阿  
可能第一輪就要打湖人了  雖然我們前兩年都專克湖人  而且對誰都不好打
但是還是想對上火箭 
今天wireless有Boris Diaw
他好可愛阿  聽到親愛的他的聲音  好開心阿
Grant Hill今天拍拍他  說"you're the best man in the world."
哈哈    我快要高興得跳起來了
XDDDDDD
好sweet 阿


還有
黃蜂實在太酷了啦
Chris Paul !!
我實在不知道能說什麼
他真的是很認真很專注很棒的球員
the point is that he got the heart as a bball player
love him so much
好空虛的迷戀文  但是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wireless也有他
broadband.nba.com/cc/playa.php
教練要他坐回板凳去休息一下
他一直跟教練說  "現在球隊需要我  放我上去"
"如果我沒得分你就換我下來"
教練被他念的一直笑沒辦法  只好讓他上場
結果結果他真的一上場就中了一顆三分球
整個太酷了!!!
他在要求教練的時候  就像一個小小孩  好可愛
但是他很認真  不怕被笑  好迷人阿
XDDDD
天阿  而且他今天拿的是大三元triple-double
16分  10籃板  13助攻  
broadband.nba.com/cc/playa.php
unbelievable!!!!

從今天開始我的狀態要換成
Chris Paul for MVP
黃蜂就這樣西區第一種子一路打到總冠軍賽吧
雖然還是好希望太陽拿冠軍
The Suns deserve to be the champions
but if unfortunately  they lose, then it goes to the Hornets.
至少今年我有兩個寄望
不會一個輸了  就什麼也沒了!!!!


還有今天超音速對上金塊
Oh.....Kevin Durant is the man!!!
他在第四節響哨前投進一顆追平的三分球
然後在OT又投進一個超遠超遠的大號三分追平
所以超音速就贏了金塊  好酷喔
Kevin Durant 真是不得了
超音速現在很糟  但是好好重建  一定會很酷!!!







而公牛  也真沒救了  明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