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在台灣過過感恩節 
Thanksgiving
應該是說 
從來沒感染過感恩節的氣氛
這是老外的一年中的一個超大節耶
連NBA都沒有排賽程
很大吧 thanksgiving


上星期點進首頁yahoo.com
看到一個feature
 "Top 5 Thanksgiving pies"
好酷喔
好想吃南瓜派
好想吃火雞
好想喝南瓜湯
好想吃凱薩沙拉
好想過感恩節 
結果今天上完美君老師的Advanced Writting 
她準備了thanksgiving feast 
好開心  都要跳起來了
有火雞有生菜沙拉
有米粉(感恩節吃米粉?) 
有法國麵包
有鮮果汁
重要的是 有 
pumpkin pie 
南瓜派
so sweet
美君老師說
這是一個值得推廣的文化


是阿
感謝老師
這是和朋友家人團圓的日子 
somehow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天天跟家人團圓
至於
在很遠很遠 
地球另一端的你們幾個
our hearts are always together


要感謝好多人
秋天是一個感恩的季節
也是付出的季節
season of love
大家都要
Happy Thanksgiving




而我現在腦袋裡都是南瓜派
我要吃南瓜派啦
誰送我南瓜派   我一定大大的感謝你Orz
desprately want to eat pumpkin pie 
plz


我一定要學起來怎麼做
等我遇到一個很棒的bf
一定要做給他吃
當個賢慧的女人

 

 

好心情
Orz
今天我竟然是全家最早爬上床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