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我們打過勾勾
要一起努力
即使你在加州
而我  在台灣

你希望我加油
幾年後可以申請到美東的研究所
我們可以一年不只見兩次面


學期開始前
我答應你也答應自己
暗中答應每一個相信我的人
要好好加油
to be stronger
to be tougher
and to be better


現在
快12月了
都學期中後了
我有進步嗎?
其實
有阿
speaking變順了
writing也變強了
reading也有快很多了
翻譯更認真了
但是
怎麼覺得
除了星期三和星期四
每天都想翹課



12月 在國外的你們都要回來了
過聖誕節
很開心 好期待可以看到你們
寒冬中閃爍的燈 加上溫暖的reunion
光是用想的就很滿足


但是想想暑假給自己的期許
光是一本原文的Harry Potter
都還沒完成
好心虛
加油
瑪麗
其實
妳知道自己很棒
對不對?
對!!!
妳覺得自己過得很不錯
是不是?
是啊!!!


那就
keep away from the computer
read more 
watch more(I mean ''ball games'' and good movies)
listen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