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1月耶
早就19歲好久了
哈 今天
雞仔才完成了
她欠我很久的19歲生日約定
她8/16答應我要來新竹 跟我一起道別18歲


有人說19歲不可以慶祝
誰管你阿

19歲生日是從小到大最棒的一次
我就是要瘋狂得過這19歲

今天兒我們
一起吃泡芙
一起吃可麗餅
一起回家
一起去學校
一起坐在排球場上看排球
親愛的妳
很喜歡交大
也很愛清大
很喜歡新竹
也愛這兒悠閒的感覺

在竹湖邊
點仙女棒
在竹湖邊
"假裝"閃光


在交大 這一年多
我漸漸熟悉沒有close的人陪在身邊的生活
而今天我們一起漫步在
"我的"學校
手牽手
一起發瘋
一起可愛
一起當單身的小女孩

謝謝你
上星期 妳打來
因為想聽我的聲音
why?
因為想要有雀躍的心情
妳總是說
聽到我的聲音我的笑聲
整個心都會跳起來

妳也說
她做不了妳的最好朋友
因為
那是我的位置



其實我不想與18歲道別
我喜歡永遠當小孩子
其實我最愛17歲的自己
17歲的一切 17歲燃燒的的生命
其實18歲也不錯
有你們在我的生命中
雖然不在身邊
瑪麗才能有你們最喜歡的笑容和笑聲
幾歲都可以啦
我開心一直是18歲就好

我知道我們兩個的生日願望裡都有同一個願望
19歲的願望
希望能藉著那架夜空晚風中的飛機 帶出去
跟著仙女棒的火花和光芒 一起揮灑綻放




這欠我很久的約定
就算原諒妳了
哈哈











誰叫我回家看照片時
發現我們倆 長的真的滿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