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的暑假美國打工計畫完全被打倒
I'm stopped this time.
有一天  我一定會去的
那是我的想法我的夢想之一
並不代表沒有替家裡著想
我的想法是不會因為別的事情就停止實現的
我承認我不是很穩  有時候沒辦法慢慢等一步步採得非常踏實
但是我要抓住機會  做我要做的事情

考完語音學
這什麼令人腦火的東西?
雖然這是這學期瑪麗唯一沒有翹的課
一交卷
怒氣一股勁兒噴出鼻孔
XDDDDDDDDDD
阿珊和我跳上小巴
大啖可麗餅
還有妳那被耍的杏鮑菇
雖然  旁邊有菸味
雖然  成雙成對的人兒  來來往往
雖然  也許我們真的都會單身四整年

可是好酷
我們都要做甜心女孩
我們都要完成美國夢
我們即使單身  也要很酷

"I'm not occupied!!!"
"快敲我阿"
"綠豆哪裡人?"
"綠豆嘉義人"
"我可以要你的手機嗎?"
"阿...我沒有帶手機耶!!!"

我聽到妳唱歌了!!!!!!!
"ps我愛你"


好像暑假在普台的夜晚
坐在只有我們兩人操場上
一聊聊好久好久
五點到七點半耶!!!!!



這是她的狀態 
還有我的


我一直敲她
要她別睡覺
我敲敲敲!!!!



看我很精彩的狀態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