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球前
跑了五圈的操場
2000m
人來的不多

前幾天
隊長說要我現在開始當隊長了
恩 我知道
這是遲早的事
我會好好接下這個責任
最近比賽不少
新生盃 聯賽 體育週
我們程度不好 剛剛成立半年的外文系隊
接下來 壓力不小
謝謝Stella給我的大大擁抱
我會加油
大家一起
不是因為我愛打球才撐著這個系隊
是因為大家都愛打球
要盡心盡力


低手對打 今天自己覺得打得算順
移位快了一點
重心放在低真的很好接


今晚只練到8:30
我收完操 坐在球場看高手過招
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是燃燒生命流汗的景象
想了想
又下去操場跑了5圈
2000m
晚風 有點涼
跑著跑著
把這幾天的悶 都發洩出來
一跑完 手機響了
小豬 謝謝你
so sweet
你真會選時間阿


不太有元氣
都發燒發燒的
眼淚 汗水 體溫 都悶住了
跑阿跑
在普台一個人跑步的操場和日子
浮出腦海
就是這樣吧
都丟掉
都丟掉
很舒服
輕輕的


今天跑了4000m
跑最多的一次
感覺很棒
晴朗無雲的心境
即使是一下下
也無仿
很好
我當然不想輸太多
Cindy 謝謝你說會永遠愛我
我相信你 我很愛你


That's my attitude.
I want it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