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很棒
大家都很棒
真的真的都很棒
我們才成立5個月吧
第一次報比賽
就拿了亞軍
很感動耶


雖然我打得很不理想
謝謝各位的cover
不過我真的有盡力
相信大家真的都有很盡力
謝謝大家這將近半年來的努力和付出
我們的基本功練了沒有白費
而且很紮實
我們讓大家看到肯練就是有成果的

其實今天冠亞軍賽打完
自己有一個想哭的衝動
一方面是真的很感動
這兩天來
比賽的時候真的就像一家人的感覺
互相幫忙 鼓勵 提醒
一起大笑 拍拍太緊張的隊友的背
遞水 喊聲 加油
這些都好棒
但是一方面又想到沒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很慚愧 真的很慚愧
雖然大家都說no mind no mind 但是發現自己都沒有扳回來
也許 這樣就知道自己真的很差
才會更認真的練習

記得
李李仁說過一句話
"要對這個球有一個執著"
黃小珊也跟我說過
"看夸克李李仁打球 就感覺他們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打球"
不是要大家其它事情都不顧 只打球
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不太社交
這裡我只是想說
就像我一樣
希望大家練球的時候 也可以像打比賽一樣
除了認真 還要有執著 該做的事 該練好的東西 就要好好練
我們要bonded 要讓這個系隊趨近於穩定
每一次我都在想 這是我們的系隊
為什麼教練們要花這樣的時間來帶我們
他們都不是我們系的 自己也很忙 練球也很累 功課也很忙
但是他們還是很用心帶我們
這應該就是他們的執著吧
不管你程度很差還是很不錯
那都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那一份執著和想不想要好好打的心吧




我說這些不是要給大家壓力
只是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也許有些人沒有想過
想過了 也許忘了
沒關係
只希望今天我們很認真 很棒
以後 我們都要很認真 很棒



我們會更好
對不對?!


寶貝們用過了是嘛
那~
甜心們 真的很愛你們喔
Proud of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