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了神了  真是神了

今天太陽主場對活塞

太陽大勝先不說

今天是我看NBA以來第一次看到Nash敲火鍋

Nash耶   6呎1吋的控衛  敲了Tyson Prince一顆大火鍋

好酷阿

Nash上個球季整個球季有煽過6個火鍋  (我一個也沒看過)

平均14場才能看到一個耶

而這一球竟然沒有被選進本日top10 太誇張了

他敲完火鍋  暫停下場的時候每個隊友都和他擊掌

他就像一個小朋友一樣蹦蹦跳跳的   一直笑

好可愛阿    我最喜歡看球員們互相打氣的樣子了

丟毛巾阿   high five阿  跳起來相撞阿

就是個團體的感覺耶

 

喔然後對   今天

太陽這才叫做遍地開花

5個人得分上雙位數  10人都有不錯的上場時間

http://www.nba.com/games/20081116/DETPHX/boxscore.html

今年新教練的輪替作的真好

這幾年打活塞都是輸多勝少  每次都在禁區被活塞守得死死的

今天阿   禁區太陽根本就是予取予求

Amare阿  Boris阿  Shaq阿  Lopez阿  甚至連二軍中的二軍Amundson

背對籃框單打扣籃  煽火鍋  小勾射  空手切阿 

通通都可以得分  今天太陽總共敲出9火鍋耶 還是在Shaq一個都沒有敲到的情況下

然後呢  Grant Hill雖然才拿11分(我懷疑官方計錯了)

不過他今天跟神一樣   感覺像得了30分一樣

拿手絕活bank shot和中距離  我根本都是驚呼連連  

變活年輕的Hill了

再來呢Boris Diaw今日表現也不錯

13分7籃板上場35分鐘

然後他今天又有很靈活的中鋒腳步

重點是  他會投三分了

這幾場他都有投進三分球喔

而且今天是在太陽被追到只領先個位數的時候投進一個重要的三分球又把領先拉回雙位數

酷吧

而且他頭髮通通剃的乾乾淨淨   又回到那個很清爽很年輕的Boris

當初我喜歡上的Boris  XDDDDDDDDDDDDD

喔喔喔  天阿  我也太愛他了吧

回想到那時候我的MSN screen name都是"就是喜歡Boris!"

 

Amare我就不想說 29分11籃板 他很酷  真的

Raja Bell則是今天太這整個太陽把防守做得很不錯  自己最後才開砲

所有的替補都打得好酷喔

我們的替補終於有深度了!!!! 好開心

不過今天Matt Barns被禁賽沒有打(與火箭的樑子)

Barbosa回巴西處理老媽的後事(好心疼Barbosa)

我們是人手短缺的情況下大勝喔

然後Shaq今天被趕出場  他整個很不爽  可能還會被禁賽(好不順阿  才打了11場比賽就有3個被禁賽 2個ejected)

不過那個惡意犯規真的很惡意  好痛阿 

最後呢  我想看看活塞靠AI能打出什麼名堂  他今天打得很悶  還被吹t

 

就這樣!

 

喔對了   前幾天星期四吧

太陽輸火箭   黃蜂也輸球的那一天

與火箭樑子結大的那一天

巫師拿到第一勝了

我反而很開心!!!!!!!!

Wizards gogogo!

黃蜂近況不太穩   CP快快變回神吧!

明天有太陽隊爵士直撥  但早上有課  晚上要念書!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