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我要開始支持華盛頓巫師隊了

Washington Wizards

別搞錯了

他們沒有很強

他們是NBA開季10天以來唯一還沒有贏球的球隊

0-5

好可惜耶  每一場都好可惜

好喜歡Caron Butler

是一個超多功能的球員  什麼都會  可以拿大三元那種喔 

可是又算是低調

他有一種很迷人的氣質 

是叫做不卑不亢吧

之前看過專訪

小時候是個混混   常常進出看守所

直到愛上籃球  才說離crime

因為Caron Butler待過很多支球隊  都沒有打出身價

到了巫師   慢慢的長大了  

就成了明星

還有好喜歡Antawn Jamison

會看巫師比賽的都知道吧

Antawn Jamison是個脾氣超好 個性內向

打球認真紮實不花俏

得分和籃板效率超好的好球員阿

也是個全明星

拜託  雖然Anenas受傷一整年多

好歹巫師也有兩個ALL STAR

這怎麼回事阿

這幾年季後賽都輸在第一輪  而且都是輸在騎士的手下

想了就很不開心  LBJ

一隻苦幹謙虛的球隊  怎麼可以年年都輸給那個愛現鬼 

不管  反正我喜歡這個球隊 

反正太陽在這一季之前也是連三球季開季四連敗阿五連敗的  之後就穩了阿

只希望不要士氣都垮了就好

快快開張吧  Wizards

快快回來阿  Gilber

 


 

再來  我要笑一下馬刺

開季3連敗喔  上一場還是打到最後2OT才小小贏了灰狼

真是糗大了

然後Tony Parker現在又受傷  要缺席至少2周

加上Ginobili本來就受傷

我看你接下來要怎麼打  

 


 

好  接下來是CP

我說他今天主場對熱火上半場打得這糟

結果全場20分以上10助攻以上

這破了NBA記錄  開季連續6場比賽20/10

整個太酷

 


 

還有太陽阿

我說Shaq是怎麼了今日拿29分

好強  可是unhappy的是

Nash打了34分鐘

更誇張的是Hill打了38分鐘

他們都幾歲了

不是他們幾歲就上場幾分鐘的吧 

Mike D'antoni都走了   替補不是應該都要拿出來多用用的嗎?

然後  Boris Diaw在今天為止已前6場比賽都打得很穩

默默的都有10分吧  

前幾天對溜馬他是全隊得分第2高14分(Amare一個人就拿了49分)

然後都有妙傳

可是今天他只有18分鐘的上場時間

還是很默默

2分  1助攻  1籃板

很糟

為什麼太陽的教練都看不懂

Boris Diaw先發的效率遠遠大於打替補的效率

而Grant Hill打板凳也可以打得很穩很穩

為什麼不讓Boris先發

可惡可惡可惡  

然後新秀Dragic前面幾場替補Nash打得很好阿

現在幹嘛了   13分鐘?

可惡 

換了教練又回到靠先發贏球

板凳都不用跳出來了

Terry Porter你是怎樣

看你還比D'antoni帥一點

可惡阿

不開心    贏球了還是不開心

最後呢  我好希望尼克輸球  昨天到巫師差一點點就要贏尼克了  很難過阿

都還沒輸球的爵士快輸球   騎士也輸球吧

馬刺就不用說了

 

就這樣  美國文學念整整兩天的結果就是看NBA不順眼

我要去睡了   晚安

明早有sweet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