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害怕了

我的英文越講越糟

結結巴巴

音都發不順

想不到對的字詞和句子

很不溜

很怒  真的很怒

怎麼辦?



Berkeley的學生回來了

看到Cece好開心好開心 

好大好大的擁抱

我一定要跟她當很久很久的朋友

我有跟他們一起hang out  一起吃飯  一起打球  一起說英文

我喜歡  那種熟悉的歸屬感

不知道為什麼

對不起

我喜歡說英文交朋友

雖然他們都說我的英文說得很道地

但是我就是很挫折

看到他們這麼棒  但又如此的謙虛和friendly

我知道我想跟他們一樣

我想要進步

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優秀

說一樣好的英文

一樣的open-minded

I truly know

但是就是好害怕

I'm afraid that I cannot be as good as them.





somebody can help me?
princess-maria.spaces.live.com/blog/cns!BB45526229DE361A!1323.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