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看到我第一眼

就脫口叫出Mariah

真的很感動

他不僅僅沒忘記我  叫得出我的名字

他總是叫我Mariah Carey

竟主動的拍拍我的肩膀

開心我有去看他演戲

恩  我也看得出來你很開心



鮑奕安  他就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高中的學長

高二那年  他高三

我們一起組隊去參加外交小尖兵

獲得北區優勝 

辛苦的的過程是很值得回味的故事

同一年  他錄取台大戲劇系

全國只有兩個推甄的名額

他  來自市立成淵高中  就佔了一個

他高一就以新人之姿獲選台北市優良學生

他很活寶  很可愛  很親切  很討大家歡心

我推甄交大那一年  他給我他家的電話  叫我直接打去他家

給了我好多的建議  好多的方法  好多的勇氣

其實我們很少聊天  很少有交集

因為他都手機打不通  MSN上線掛好玩的

可是高中每一次在樓梯間遇見他

總是很興奮的一句" oh, Mariah Carey !!"

他這麼popular  而我卻是一個懶得跟別人打交道的人兒

一直很欣賞很欣賞這個學長

他不完美  他不高(他自己說的啦)  他也不算很帥很帥

但是他給每一個人的印象都很好

因為誠懇




差一點就去不成羅密歐與茱麗葉-獸版的演出了

前幾個星期就去買票了  但是賣完了

好失望  說怎樣都想去看鮑奕安在台大戲劇過得怎樣

還好  謝謝系上學長願意把僅有的一張票賣給我

看鮑奕安主演Romeo  真的好酷

整個劇都好酷

我真的好喜歡

以後有鮑奕安的戲我都要去看!!!

"21歲  單身  牡羊座  青春就是羅密歐與鮑奕安。"  他說的。

(你怎麼會到現在還是單身啊?  真不敢相信)

"做自己想做的事  發瘋了也沒關係  青春就是讓不可能的愛情變成可能。"  我說。





謝謝這個很可愛的高中學長





哪一個學長姐  或是學弟妹  哪一個朋友 哪一個曾經的同學

會願意為了看你的演出  每天思考要怎麼買到已經賣完的票?

會在離開學校的2年和3年後   自己一人隻身上台北只為看你演戲?

若在未來我還會思考  還會疑惑    人與人之間最可貴的到底是什麼

我一定會想到這一天

這個活寶的優秀學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