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不恨馬刺了

整個沒有情緒  沒有脾氣

發不出來  哭不出來

就跟心愛的Phoenix Suns一樣

打的沒情緒  沒頭緒  沒脾氣了

一整天到現在  我才想哭想哭 

很想哭 

 

我需要擁抱  大大的擁抱  溫暖的擁抱

 

想要遠離人群  躲起來  永遠不要講話

 

不要罵人了  罵不出來

真的罵不出來

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真的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我們的補強big man  被打點

我們的射手  射不進

我們的最佳控衛  悶住了

我們的禁區野獸  不會灌籃了

我們前一陣子的防守  輕易的被拆了

我們的快攻  跑不出來了

我們的太陽  輸的徹底的不是太陽了

以前我們有原因  說這個fascinating的太陽拿不到總冠軍

是傷兵  是被暗算  是被禁賽  是時運不濟

 

這都是真的  這都不是藉口

但是今天  找不到藉口了

 

雖然從頭到尾  我都痛恨用MarionShaq這個交易

前幾年  沒有人看好太陽有拿總冠軍的實力

他們說  因為防守才是最好的進攻 

他們說  防守才能過季後賽  拿總冠軍

 

他們不斷不斷的質疑我們有的自信和進攻能力  不可能成功

但是一直以來  我們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們對自己有無比的信心 

 

還記得  這幾年來  所有的太陽球員和教練都秉持一個信念  都說過一句話

 

“This is how we play; this is who we are.”

 

結果  他們今年  不相信自己了  不相信自己打球的信念

 

不相信太陽這樣打  一定可以拿冠軍

 

改變了 

 

於是  現在0-3  at the brink of elimination

 

我們不是輸在別人質疑我們的點

 

我們不是輸在心裡不夠堅定

 

我們不是輸在不夠努力

 

現在  我們輸在我們轉移了對自己的信念

 

我想這不算馬後砲  真的

 

也許我真的不算懂籃球戰術

 

但是  我用相信的   我一直都相信 

 

Shawn Marion的太陽  一定可以拿冠軍

 

我們不需要Shaq

我到現在還是這樣想

今年如果第一輪又栽了 

我不知道這該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

我們好像沒有機會下一季從頭再來

一個又一個的下一季

下一季  也許  這個太陽就變了

我不敢去想 

更不想去想

也想不到了

滿腦子裡

 

我只是心疼Grant Hill Nash

 

好心疼好心疼

 

如此而已

 

他們真的辛苦了

 

都老了  這麼努力認真盡心盡力的

 

打球  給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不過是想拿一個總冠軍  為自己精彩可敬的職業生涯畫下美麗的句點

 

如此而已

 

這是我唯一  也是最痛恨sport的一點

 

太殘酷了

 

There can only be one.

 

但是  我說這是現在 

 

0-3

 

Not yet 0-4

 

NBA歷史上沒有0-3逆轉過的球隊

 

但是總要有的  不是嗎?

 

歷史總要被創造的  不是嗎?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不是嗎?

 

很想努力保持樂觀

 

很想相信

 

很想快轉到第七戰太陽在馬刺主場大勝


很想  為什麼不做?

 

既然是用相信的  那就再相信一次吧!


也許真的是最後一次相信太陽了

 

不管有沒有成真   我們就還是相信吧

 

We still BELIEVE.

 

Don’t forget it’s

 

where WE BELIEVE happens.


and


where we need miracles happens. 

 

 

 

 

 

 

 

We just need to win one game to show some pride. And go out here and win a game to stay aliv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so you can’t lay down. We just have to go out there and worry about Game 4 and try to have a good performance and feel better about ourselves. It’s not a good feeling we have right now and that should be some good motivation for Sunday.”

Nash說了

看了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