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夜

我懷疑自己

到底是否曾經入睡



是感冒

是蚊子

是腳扭傷

還是在想你?

我不知道

也許不是在想你

只是為了feed you back



去年也有一次

那是nightmare

季後賽太陽輸馬刺的nightmare

很睏  但卻不斷的醒過來

最後  一星期之後  太陽真的輸了



last night

no nightmare

just keep waking up

without any reason


每醒來一次

窗外的顏色就變一次

看著窗外

我  思考著

想你的日子

值得

不值得?

我  要過

還是不要過?



(也許我就是很傻  也許就像你說的 "this love is destiny"  but I'm just wondering when can we be together, daily? the point is daily. and how do I know you really take this serious? It's still ridiculous for me. )



princess-maria.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