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專屬網誌~馬麗篇
馬麗
一個超級特殊的女生
在我高二還在三類組的時候認識她的
在這之前
只是偶爾在公佈欄上面看到馬麗的名字
感覺很奇妙
竟然有人有這麼像外國人的名字

後來上了高二
才突然發現原來她跟我同班阿!
我也忘記那時候是怎麼跟馬麗熟的了
我只記得
她是一個很妙的女生
大大的眼睛
有點任性
但是很可愛
英文很好
一嘴巴裡灌滿洋墨水的超標準英文
其實一開始讓我有點因為忌妒不想接近她
可是後來
我們還是變的很好
一起打羽球
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摩斯

馬麗有很特殊的想法
一直都是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總之有馬麗的地方
就有驚奇跟快樂

馬麗喜歡維尼熊
喜歡看NBA
喜歡Boris Diaw
喜歡…
總之
不知道為什麼
馬麗喜歡的東西
常常都會傳染給我
因為馬麗
我也愛上了Subway
因為馬麗
我會帶朋友去吃Cold Stone
因為馬麗
我想去新竹看看

其實有時候很佩服馬麗
有這麼好的能力
還有毅力
對於自己想要的
都有辦法堅持去做
而且做的很好
在學測就考上了交大
之前聽妳說要去鳳凰城
然後去接了一些工作存錢
就覺得妳很厲害
很成熟
有夢想
因為夢想而努力
看教過妳的老師都這麼喜歡妳
都跟妳像母女一樣
就覺得妳很幸福

而且現在的馬麗
越來越正了
會化妝了
也越來越漂亮了
記得妳以前常常罵我不吃午餐
可是自己又一直想要減肥
很有趣
妳真的不需要減肥
因為我希望妳一直都是那個可愛的馬麗

雖然有時候也會聽到
妳的煩惱
妳的不開心
妳的失意
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我能做的只有聽妳說
最近看妳也好像不太好
雖然不能在你身邊陪妳
平常也沒什麼時間可以跟妳見面
希望以後能有多一點機會
不要忘了我們的Big Hug喔!
很想妳
也希望妳可以趕快把妳的「那件事情」解決喔~
我等妳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