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星期天又要在去一次寧夏了

this time is easier than year

 

接續1-1的故事


 

我們故事

就在回家的車上

我們聊了不少

也同樣睡睡醒醒

因為我實在哭太誇張了

眼睛很腫

但是又睡不著

到了新竹

遠遠的看見媽咪的車在那裏等了

他爸還沒來

我想說要不要請媽媽順便載他一下

他拒絕了  (拒絕我喔  )

"我喜歡走路,由其是晚上走起來很舒服。"

"好吧! 那就掰囉!"我說

其實我是心想

"這個人跟我滿像的"

因為我也是個喜歡走路的人

有時晚上沒有shuttle bus可以搭 我就會走路回家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

不行這麼晚自己走路了

要好好的注意安全照顧自己

 

從小星辰回到家兩天後又離家去寧夏了

想知道  請去翻翻去年的blogging

很想念小星辰  可是完全就忘了這位帥哥的存在

sorry ; D

 

從寧夏回來後

8月底

我們在MSN聊了一下

想要約所有的中隊長來新竹玩  就叫做中隊長聚吧

當時我認為新竹是真的沒有好玩的地方

於是就帶大家去逛清交

他有提要去南寮玩

但是好像是被我否決了  (其實我不太記得了  他說的XDDDDD)

不過今年after we decided to be together

一起去南寮   真的很不錯 (Sunshine and beach, though it's dirty)

my bad

 

大家來新竹那天

其實也沒有時麼再注意他

真的   很抱歉阿

直到逛夜市的時候

我想吃章魚燒

他說他也超愛吃章魚燒

不過那裏有兩家賣章魚燒的

我們倆吃的是不同家

不過那天他就跟我買了同一家

他要回家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都沒跟這位帥哥說到話

"阿 你要回去囉  大家會想念你的阿 

MSN聊  以後小星辰見" 我說

"我的章魚燒還在你手上"he said

除了道別  這就是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He only card about his章魚燒

I thought

anyways

那是他回美國的前一兩天吧

而他今年才跟我說

他那時以為我是要約他單獨出來

 

好吧  我讓他誤會了XDDDDDDD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當時都在新竹阿

先問一下意見嘛

而且我就是這樣直線思考的人

也沒有想到他會誤會

 

所以他就回美國去開學了

而我  繼續放我的暑假

oh btw, he added me on facebook first

but he doesn't know I tried to find him after we talked on the bus back home even now

(here's your surprise hahaha)

 

然後呢 

下面這一段是他一直很在意的一次...aw

yeah my bad

有一次在msn上遇見他

我要他傳中隊長聚那天的照片給我

他傳了  而當時也不知道要與他講什麼

於是我就是開著視窗傳阿

傳著傳著我就忘記正在傳檔案這件事

想睡覺了  就關機了

關機了才發現  對吼   檔案還沒傳完!!!!!

好吧  改天再傳囉 

不過他當時很不高興

據他所說

他覺得那樣很rude

也是因為他從小到大在朋友圈都是那種大哥型, 帶頭的那種

沒有人會整他  或是冒犯他

偏偏遇到我這個這種是有點粗枝大葉的人

而且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對這件事念念不忘 

直到我們開始有了交集後  他才告訴我的

這也就成了我們在一起後他拿來念我的事情了

也不過就是改天再傳就好嘛  對不對 ; )

 

guess that's why he used to think I'm such an annoying girl

嬌嬌女 

self-centered

and mean

that was his impression to me

it's WAS, cus he didn't know much about me at that time

and I didn't know much about him either

 

so we left messages on each other's wall sometimes through facebook

on Holloween

on the US presidental election day

(that was his first time voting for president, and OBAMA won! that's the history and i was with him then : )

during Xmas, New Year

and when saw his parents again

then it's the tough time when preparing GRE 2009 winter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