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告訴我

為什麼要哭

勇氣呢?

傻勁呢?

where are they?

the courage you used to have

you got lost

那份感動在心中

卻使不上力

打不了氣

走不出來

說好 想過了就要放下

妳也知道妳可以的

為什麼要害怕?

從前的妳是不懂得害怕的阿

那是妳的夢想

不管念什麼  做什麼

那始終都是妳的夢想

為什麼要害怕?

為了要完成這個夢

說好了不管要犧牲什麼放棄什麼

妳都沒問題

為了它  已經放棄了排球  放棄了好多

只為了要抓住實現夢想的衝動

妳抓住了嗎?

現在怎麼陷在裡面出不來?

是因為太想要了嗎?

是因為該在妳身旁陪妳度過難關的人不在嗎?

他已經告訴妳千萬次他很愛妳很愛妳   即使他不在妳身邊

還是妳在自己嚇自己?



這樣不對

妳從來沒有怕過

妳相信自己會是交大的學生  所以現在妳在交大

妳知道努力聽球看球英文會變道地  所以妳英文還在持續進步

每個人都告訴妳  妳也不斷告訴自己 

考好它  考好它   再兩年

it's my turn

但是為什麼要現在慌張?

為什麼要害怕?

為什麼要不相信?



想要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

想要的不得了

但是我需要一點時間

一點時間  讓我化焦慮為向前走的動力

一點時間  讓我找回傻傻的勇氣

一點時間  把眼淚擦乾

我才能  眨眨清澈的大眼睛

破涕為笑   一心一意的去衝刺




sh*t  不要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