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NBA New Orleans全明星賽的logo
我覺得好漂亮  很有異國風  又有生氣盎然的感覺
前天是all-star break的最後一天賽程
Phoenix Suns won over Dallas Mavericks
昨天是Rookie Chanlleng新秀挑戰賽
今天是技術挑戰賽
明天則是East-West All-Star Game  同時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這個意思是  連續四天我都在看球
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生命
我喜歡  所以就這樣

這麼美麗的logo背後
New Orleans
是一個50%人口外流的城市
是一個正在重建的城市
是一個需要大家關懷的城市
這讓我想到即使一個
再怎麼無助的地方
再怎麼冷清的角落
再怎麼受創的城市
只要有人願意投以關心的眼光
只要大家都做一點點的事情
一樣可以很有生氣  很美麗

卡翠娜颶風之後  New Orleans
有哪一天是像這個週末這麼熱鬧
有哪一天是在五分鐘之內有這麼多的簡訊發送到當地
為了要投Dwight Howard成為灌籃大賽冠軍一票
有哪一天是全球的媒體都看著這裡
(所有的媒體等颶風過後  幾乎就很少關心當地的重建狀況了)
有哪一天像我這種置身事外的球迷能夠小小的看一眼了解一丁點東西
just took a look

不是我喜歡nba 所以說NBA Cares做的事情都很了不起
但是這些美麗的事物背後都是需要有人伸出手的
不是嗎?

插入一則球迷日記

Dwight Howard今天好酷喔
灌籃大賽的冠軍
整個太有創意了
好可愛好可愛
每一招  每一灌
都是驚為天人  都沒有老梗
哈哈 
果然果然前兩個月天天投票給他進入明星賽是正確的選擇



還有  Harry Potter The Deathly Hallow 我終於看完了
英文版英文版
我看完了  完成了我們的約定
大大大突破  其實不難  人只是懶
好有成就感 
要常閱讀 
心才會美麗
生活才會充實
思想才會有內涵

 
然後前幾天太陽對上小牛
恩   贏了
有沒有發現我很冷靜
其實還算滿開心的
太陽打了一場好比賽
但是自從Shawn Marion被交易換來Shaq
感覺沒有非常非常在意太陽的比賽了
因為該在太陽拿冠軍的人走了
不過我還是一個太陽球迷  還是Boris的忠實fan
Boris那場比賽打得很不錯
19分 8籃板 5助攻
而且上籃腳步很漂亮  中距離很準  籃板球拼搶很積極
所以照慣例  還是要替他拍拍手
下星期有很多好球賽可以看
不過忙碌的新學期要開始了
真是的
放假都不轉播好看的球
開學就來一堆好棒的球賽
沒關係 
"Care what u love, fuck the rest."
that's all.

要開學了  我不開心
怎麼辦?
我在耍賴  不要開學的日子
不要開學不想開學  我要滾地大鬧
喜歡天天自己的生活
約定好一起過的前世情人節還沒過
家務事不是很ok
計畫完成一部分而已
那些讓我煩惱的人事物
這是最後一個學期讓他們佔據我的生活
because parts of them are still what I love
But then after this semester
there would only be the goal and the passion in my life.




I don't regret what I did,
'cus that's not what I meant to do,
but I just felt a bit sorry for that,
but if that's the only way to do it, then that happe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