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個不是球迷的日記吧

寒假每天的生活  就是
看球  看球  還是看球

還有一部影集
One Tree Hill

恩  第一次知道這部影集
是因為這個片段
一年前  很甜很可愛


看了一整個星期
今天  突然覺得
不管生活怎麼走
不管生命再怎麼不順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
有時候
w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so screwed up,
and we always try our best to explain it, defend it, or even to fix it.
But sometimes, as we know we already try, maybe things would be better if we don't try that hard
time can tell everything, actually


有時候  越在乎  越想挽回
但是  在那個事情當下  說越多  傷越深

不管好的壞的
時間都會帶走一切
all we need to do is to wait, isn't it?

but, "let go" is totally different in my mind
we should try then wait, that's not called "let go".
(語無倫次了XD)
大學的時間會被帶走
很快的  我要畢業了
很快的  我就會出國念研究所
很快的  我會做些我一直想做的事
很快的  我就會去採訪NBA的球星


現在單身的狀態  也有一天會被帶走嗎?
會吧  應該會吧

Otherwise, the thing that time would take away is my young heart which is longing for love
(我總是喜歡開自己玩笑, 會不會開著開著  幸福也沒了?)

哈哈  我承認了 
還是很期待
也沒什麼關係
就  大方一點
也沒什麼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