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四個週末沒有留在家裡了

星燈營 練球 浩然念書 聯賽

週間也是天天都晚晚回家

一回家就坐在電腦前面

打作業 寫網誌 看書

也忙著跟人們聯繫 交集

錢包裡發票多好多

買的都是食物 出門在外的食物



這星期從禮拜一開始

就期待週末

發現 終於有個週末

可以好好待在家裡

陪媽咪



星期四練完球

走出餐廳 手機響

媽咪說她在球場 要載我回家

好感動 這是大驚喜

不用自己回家



每一個人都知道

我離不開家

每一個人都知道

沒有人比我更愛我媽

這星期我發現自己好幸運

可以天天回家

可以什麼事情都跟媽媽說

可以有委屈就抱抱家人 哭一下

真的 好久沒有思考家庭的意義

真的 好久沒有擁抱親情的溫暖

也許其實不會很久吧 對我還說 卻是真的很久!!!

前一陣子 還有搬出去住的念頭

人總是要發現遺失了 才懂得把握

還好 我有抓回來的機會

還好 我的家 永遠都在這兒等我回頭

還好 我媽咪 適時的拉我回來給我擁抱




一直希望心裡可以有另外一個人 佔據我的心思

最近有了 但是瘋了幾星期後

問問自己 他 值得我這樣嗎?

其實 很希望答案還是肯定的

希望不論誰的真心付出 都可以好好被把握

媽咪也希望我要很幸福的天天為感情付出

只是 這個人 是對的人嗎?

我依然希望他是 真的希望他是

但是不論 是 或不是

家永遠都在

家永遠不能忽略

這個周末



不當星燈

不當經紀人

不當隊長

不當加油團

我要好好當

居家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