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要做一份presentation和交一份final writing paper

就快寫不玩了

下星期三科期末考  一份期末作品

今晚應該要留在電腦前趕這些進度

原本好想去

坐下  check email

hear from friends from Berkeley and Davis



起身  換衣服

上妝  衝出門

已經遲了一個小時

去看我弟畢業



兩年前  那是我高中的日子

畢業典禮那天  我自己一人在台北

那天  答應自己  兩年後不要讓弟弟有遺憾

Time goes fast. So fast that I don't even have time to feel it.

舞台上寫著seeker

Have Challenge; Have Solution

that's HCHS  新竹高中

我一個人站在柱子邊  聽著這場戲  看著這陌生的回憶

不是我的回憶  卻感覺格外熟悉

看到那些穿著卡其色的高中生 

眼中閃著稚嫩  單純和未知

我看到兩年前的自己

很嫩  很呆  很可愛

so powerful



當媽咪跟著家長會愛心媽媽團一起上台接受致意的時候

我在想  弟弟哪?

一眨眼  遠遠地   一個熟悉的身影拿著兩朵花  衝上台

眼眶滿了  

當家長會長舉取他兒子了手說 "這是我兒子"

我看到我媽臉上的驕傲  

那驕傲不只是為站在她身旁的弟弟

也是為我 

彌補兩年前我氣她沒來我的畢業典禮

我衝上台  去幫我媽和弟弟照相

不自覺的帶著笑容

走下台  一會兒

我弟出現在我面前

"我說我會來的!!"

"喔!"

接下來  看了你就知道我家多可愛






很可愛吧 

他是我弟 

不是男朋友喔

XDDDDDD




他的們畢聯會好有創意

錄好多影

音樂配得很棒  有笑點   也有哭點

名校就是名校

想當年我在畢聯會  學校給的空間好小  經費也好少

我們根本毫無用武之地

但是他們  好酷

那個seeker

真的很棒

一直  我們都是seekers

去追求好多的夢想

有時卸下seeker的包袱  經鬆過生活

但一脫下  就忘了穿回去

人一輩子都要為目標而活  都要當一個seeker

seek for something meaningful

seek for dreams

seek for happiness



當影片說著

不管等待的時間有多長

我們都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再聚首   想當年的年少瘋狂

重要的是  不要忘記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

cliche, right?

but today I felt a lot

相信有一天  我可以再見到你們

不論是在美國  還是在台灣

我都相信

而且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給我的勇氣

好讓我想起來怎麼當一個seeker




Dear弟弟

我沒有欠你喔

畢業大快樂

我愛你

go Celtics!!!!

for the Champion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